close


我應該不算是愛買包的人,更買不起名牌包,也沒有特別喜歡手做布包;不過半年前在網路上買到了第一個客製化媽媽包後,覺得超好用的,花色又可以自己選,內部也可以依照使用習慣訂做,用起來超順手的。馬上又下訂了幾個其他不同的類型,等了四個多月才排到,忍不住推薦給狗媽小人媽們。

到yahoo拍賣搜尋"MaMa*baby快樂布手作"可以買.

賣家非常非常有耐心,配色眼光也很好;我大概跟她換了超過五次的花色,連上禮拜我都又改變心意去換花色。要看產品介紹最好還是去賣家的網站看,我只是把我喜歡的部分寫出來,很少找得到媽媽包的口袋這麼大的,裡面都是立體口袋,不是一般的平面口袋,所以容量大,很能裝;最多可以做到七個口袋,但是我家孩子都是吃母奶,我也不需要帶太多瓶瓶罐罐,所以我選擇只做六個口袋,把一面的口袋換成大拉鏈袋,免得很愛念的胖拔一直念我東西會掉出來(也沒錯啦!)。

我喜歡亮麗的花色,不希望看起來太"手做",大蕾絲包的功能性很強,內部立體口袋大到我可以裝一整盒硬盒光碟(小人上學要聽的故事CD),還可以裝硬碟,每個口袋可以裝好幾樣東西,還是鬆鬆的很好取放,最近小人上學常感冒,我還帶了耳溫槍,一大包藥,購物袋,還有我自己的工作文件,空間還是很大。另外可以加裝鑰匙布條,就不會回家單手抱小孩,還找不到鑰匙會生氣,也可以掛奶嘴,還可以加肩背帶,可以肩背或側背。

DSCF1105

側邊的口袋很大很大,我一下沒東西可以示範,拿了辦公室的寬口馬克杯丟進去也可以裝,適合帶孩子出門裝雨傘,奶粉瓶,學習水杯,玩偶,奶瓶可以放好幾支(可以去看賣家的照片)

DSCF1106

這款我覺得功能性最佳

DSCF1107

小托特包比較適合短程出門買東西,比較方正,不過側邊口袋就不像大蕾絲包這麼大(我不知道賣家可否調整,有興趣的人可以問問她)
這是我上禮拜才換的花色,還好可以換,換掉後的花色我喜歡很多。

DSCF1108

大托特包,內部結構跟蕾絲胞一樣都可以客製化。但是也是方正的,側邊口袋不像蕾絲包好裝。

DSCF1109

這是樂活包,超可愛的花色,很適合帶小動物們出去散步。

DSCF1110

 

DSCF1111

兩側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隨手取放。

DSCF1112

這我本來要拿來放童書,後來因為等太久,自己跑去買了其他袋子用,現在覺得這個可以拿來給妹仔上學用,都是車車,她一定超愛的。而且本來對這花色沒有啥期待,拿到實品覺得好亮眼喔,不過是覺得這袋子有點貴。哈!

DSCF1113

我還請賣家把單邊改成可以活動拆開,這樣就可以掛車子掛推車上。

DSCF1114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