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週幾乎週週往海邊跑,王小妹已經變成黑人了,其實我本來就有給她用其他廠牌的防曬乳,可是那罐嬰兒防曬乳比較親水性,可能一下水就沖掉了,後來我只好動用大人的,可是還是變小黑人,一雙腿黑嬤嬤的,很健康膚色的小人一個。

看到這項產品的試用消息,我們真是太需要了,來寫報告囉。






適用對象:王小妹/一歲四個月 / 膚質算中性吧 / 試用兩次

A: 產品的使用觸感→剛塗抹的時候會有點白白的,抹勻後就消失了,很清爽
B: 味道:淡淡的味道,不算是香味,但不難聞
C:吸收度:吸收度不錯
D:使用後的肌膚狀況對比:(看不出來差別吧)




E: 使用後的感想:spf20/PA++作為給寶寶的日常防曬應該很適合,對水的耐水度比我之前用過的好一些,感覺起來不會一下水就沒了,但是如果去海邊長時間玩耍可能還是不夠,要常常補擦

F: 推薦度or購買心動度: 會列入購買考慮

G:成分
:我很注重防曬成分,盡量給小朋友使用物理性的防曬成分(寶寶用的通常是氧化鋅或二氧化鈦成分),這款是使用二氧化鈦,而且其他添加物也寫得算清楚




來看王妹仔的試用過程吧!她本來就很喜歡學我們拿東西擦臉,會喊著[臉臉,擦,漂慓]

很急著要試用,一直用大嗓門催我開。








NG板適用過程,因為被椅子卡住,沒辦法亂動,一直再叫卡住卡住。


一直叫我開

乖乖專心坐著等擦臉。


擦好了,好開心!


出發囉!


提著自己的小水桶+鏟子去玩沙


真是可愛呀!








曬到下午,這樣應該還不算太黑了吧!
(其實早就已經黑了)

貝恩寶貝館http://www.baan.com.tw/baby_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