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小妹實在是很搞笑,其實我覺得她滿乖的,只要方法對,完完全全可以溝通,現在跟她講話她都聽得懂,連我都覺得很厲害。

畢竟是小寶寶,有時候還是會失去理智,(我又不是沒養過狗,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只是小孩畢竟不能當成養狗般隨便,還是要給他一些是非觀念。

講不聽的時候,我現在是叫她去罰站,第一次站會要哭要哭的,隔幾天再叫她去罰站,她開心的喊著[站站](差點沒歡呼),跑去罰站的地方,媽媽我當場傻眼,那現在要怎麼罰下去...

站在那邊會先逗大人開心,還打起蚊子來了


一下喊拔拔,拔拔喊她的名字是要叫她站好,她鏗鏘有力的喊又,媽媽笑到手都在抖(我知道不可以笑,可是我憋不住),看到媽媽笑出來,她開始表演玩轉轉(兩手輪流轉,她自己發明的),爸爸叫她後退(我想[後退]應該是她跟小胖學的)


終於有進入狀況一點,我本來都數數到10讓她離開,結果她現在很會數數,可以數數到10;所以我改成數數到20,看這樣數學會不會好一點,哈哈

(2009.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