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跰跰]不是[蹦蹦],是台語發音的[跌倒],王小妹最近跌了很爆笑的兩跤。

某天我去蹓狗,發現妹妹一直抬腿又很high咯咯笑不停,我ㄧ開始也沒看懂她在幹麻,只覺得她幹麻ㄧ直抬腿一直笑(其實也沒很意外,因為妹妹本來就很搞笑,常常走路有時走ㄧ走就開始學猩猩走路,或者兩手伸向後學飛機),直到旁邊跑來跑去的小胖剛好又過來抬腿撒尿,頓時恍然大悟... 原來她在學胖胖小狗抬腿撒尿最後跌一跤膝蓋破皮,跌跤時都不會痛,回家洗澡才在哭,小人跟小狗真的是同一類的。

另ㄧ次就是因為妹妹都不讓我們綁她頭髮,一氣之下,我就抓胖胖來綁,結果妹妹看到又笑得咯咯咯。

DSCF7842

王胖仔綁辮子好俏皮呀!
DSCF7843

(幫小孩拍照有時很奇怪,明明就是笑得亂七八遭,我怎麼按了三張照片都是這種怪表情)

最後ㄧ張拍完,小人就不見了,笑到跌到桌子下去了,她還會趕緊爬起來,嘴裡喊著:[跰跰]。我怎麼會生出這麼搞笑的女兒呀!



DSCF7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