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走路的小人再加總是衝來衝去,外婆的廚房有好多她可以玩的玩具(我們有注意安全),這個大水壺就是其中之ㄧ。

(2009.1.21)

一手拎著鍋蓋,一手提著水壺,嘴裡還嚷著[好重好重],就這樣全家跑。










影片<爆衝中>


拿了鍋蓋坐下來不知道在想什麼


忽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整個鍋子照在頭上,王小妹的頭其實滿大的,都在90百分位附近,可能是角度剛好,一下就蓋上去了(那一陣子她很喜歡把東西放頭上,連蛋糕盒子玩了好幾次,我都有跟她說不行,現在比較少這樣玩了)。


我趕緊叫她拿下來,可是她拿下來後又想再罩一次,結果這次就放不進去。



憋笑憋得快內傷的媽咪正在跟王小妹解釋,頭為什麼不該放在鍋子裡...


媽媽忍不住笑場了(真的真的很好笑咩),王妹仔看到媽媽笑出來,她也咯咯笑出來。




然後勒...她就開始人來瘋的裝瘋賣傻,故意笑得很像喘不過去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