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是爸爸的前輩子小情人這句話我實在是越來越能體會

(2009.2.8)

以前我寫網誌放照片常常被唸,現在是常常被催著[趕快把我們妹妹可愛的照片放上去呀!]

(還是常常愛扮醜的諧星)

王小妹不是最近才會叫爸爸,但是叫爸爸的口氣越來越ㄋㄞ,


語氣輕輕柔柔的(不像叫媽或是叫阿嬤時都是阿啊大叫)


聽到我雞皮疙瘩都快出來了,心情好時還會加個[矮膩矮膩](愛你)的唸個不停


我看她把拔完全抵擋不住,一個開心又得意的
讓我常常忍不住說:王小妹你也太噁心了吧



這個好動的小人,一整個很皮,在家像火箭般衝過來衝過去,放在安全圍欄內就想翻牆。


這幾天講話愛嘟嘴


來聽聽王小妹喊的[把拔],她正在秀秀她的寶貝恐龍,被我喊來錄音,所以這還不是最ㄋ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