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妹妹的時候,我常常帶小胖去爬小山,剛開始還會走路去登山口,到了中後期,改成開車去,可是小胖是那種一上車就興奮到讓人很想揍他的那種,他會在後座一直走來走去+噴口水+ㄏㄧㄏㄧ叫,走到車子抵達目的地就亂跑。每次年度檢查去看獸醫,醫生都問說:他很少出門嗎?

因為只是短程車距,可是胖胖一上車就口水亂噴毛亂飛,肚子大了要清車子很辛苦,拿去給人家清也很不好意思(所以我都派胖拔去),後來米娜娘就介紹我可以去買車用籠子,最後展轉我就買了這款。收到後發現比我想想像的還大,因為支架有點彈性,所以還可以勉強塞入我的VIOS後座,只是放了這個,後座就幾乎全滿,完全沒法放兒童安全座椅,而且會擋住後視鏡(這我買前就知道了,不過至少可以免除毛亂飛的問題,開短程的話,還是滿實用的)。

不用時可以折疊成薄薄一大片放行李箱,不重,很方便!

收到時,小胖就知道這是給他的,這些狗子都很神奇。


我一開始有示範給他看(就是我先鑽進去裡面,假裝很舒服的樣子);果然這小子馬上也搶著要進來。會自己主動鑽進去看一下趴一下,不過過動狗還是沒辦法叫他乖乖待在裡面久一點。










只是我家小孩有點笨,老是搞不清楚入口,看到紗網就想鑽進去,進不去還想用蠻力,搞不清楚窗戶和大門的不同。真是!




底部有附一塊木板和布套,可以拆洗,整體來說,短程載狗還滿方便的,不會載一次就把車子弄很髒!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