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也有唱歌給你聽阿!還有你的王小胖之歌勒!只是你這麼大一隻,怎麼抱著你唱)





不會啦!我們家有件事情,年年都要等你做阿!



整個桃園縣市好像都沒人買這種大小的春聯似的,家家戶戶都貼上這一張XX機關算的免費春聯,真的!每家都一樣。







本來以為胖胖已經慢慢習慣妹妹了,星期五晚上我帶妹妹回家,晚上不小心和妹妹一起睡著,睡夢中有聽見胖胖悄悄進房,後來半夜我起來看一下,胖胖窩在牆角睡很熟,早上起來有聽見他又睡在門外,比平常大聲的鼾聲,只是覺淂怪,他怎麼沒來吵我,後來跟他在樓下,他一附[乖巧]的樣子,(正常的小胖是不會乖巧的),看在我在加熱他的食物卻沒有暴衝,慢慢的吃,又一附連他的沙發都快爬不上去的樣子,這一定有問題。我只好趕緊把妹妹帶回外婆家,投好票,再帶胖胖去看醫生。

可是看醫生前,胖胖看我要帶他出去,又變得活碰亂跳,我擔心如果去跟醫生說他活動力低,醫生會不會覺得我在騙人。還好,我跟醫生這樣說,醫生也很凝重認真的問診觸診,大小便都正常,胖胖早餐只是吃得慢一點,也是吃光光,都找不出問題。最後我問醫生會不會是心理問題,我們最後抽血檢查,如果血液檢查也正常,那不排除是心理影響生理。

最後血液報告出來(這期間也跟不少狗狗主人搖了尾巴討摸摸),還好都正常,除了溶血相關因素剛好在上限值(醫生說這可能是抽血造成血球破裂的原因,只要血球那邊的參數都正常,就沒關係)。所以要我持續觀察,他也覺得胖胖很可能是心理因素(家裡多個小孩爭寵)造成的。

可是我天天都有跟胖胖說他還是寶貝阿!把拔還是有跟他打架耶!

心病還是要心藥醫,於是回家的路上我就轉去虎頭山,試試看讓胖胖爬山,果然是健步如飛,回家後來追著地上的蒼蠅,什麼爬不上去沙發都是在騙人吧!

王小胖,再裝病,你真的沒有零食可以吃了。

而且妹妹一個禮拜才回家幾天耶。胖胖,你要加油,我知道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