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抱妹妹,叫小胖來旁邊坐著


叫過動王小胖坐著不要動他很痛苦,這時我就後悔沒從小把[不要動]的指令嚴格執行。趴不到30秒,王小胖就開始坐立不安,開始挑釁把拔的腳玩咬咬,自己在那邊東咬西咬還有低吼,然後再玩不到一分鐘就跑了。


我們家小胖實在是一個過動兒,前幾天我突然覺得他怪怪的,可是又說不出來哪怪,果然第二天就吐了一沙發,為什麼會吐?因為他偷翻垃圾桶偷吃垃圾,還是有加蓋要用腳踩才會開的垃圾桶。再回想我為什麼會覺得他怪,原來他前一晚居然突然做在我左前方一臉[我是乖小孩]的表情,我摸了他十下,稱讚他好乖他卻沒有ㄉㄧㄡˇ ㄍㄠˊ,有沒有馬上飛撲到我身上,這就不正常;後來給他一片狗餅乾,他居然咬碎了,放地上,再一口一口吃掉,這也不正常!平常的他都是飛奔過來一口吞下,頂多在嘴裡咬一兩下,哪裡還看得到碎餅乾。還好吐完很很快就恢復了,今天對著的今年第一次春雷又是汪汪叫,不過不大聲。

妹妹最近很愛笑很愛講話,跟我們去跑溫泉喔(嬰兒泡溫泉的注意事項有一些,請自己查,我不贅述)!放在床上,就開心的把兩隻小腿一直往上踢踢,很配合的先睡一小時,讓大人先泡,再把她叫起來玩水,妹妹在水裡笑瞇瞇的,回外公外婆家,就講個沒完,好像在報告她去哪玩似的;









後來還跟胖拔一直對話,跟她對話,她也很認真的帶著笑容回話,每一句都依依嗚嗚的講了好長一句,講了五分鐘吧!超可愛的。最後不知道是我們的反應沒討小妹子歡心,還是她忽然發現我們講不同語言,在接收新語言,就靜下來專心看。






才兩個多月的小娃,怎麼這麼愛講話和有趣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