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去爬過山後,就去很久沒去的春天農場吃午餐,結果遇到小雪狗聚,整個農場狗超多的,春天農場還現在分了好幾個餐廳,不知道什麼時候改的。

王小胖實在太煩了,雖然已經健行兩個小時,還是跑來跑去靜不下來,但是餐廳人多狗多的,所以就把他綁旁邊,我們好吃飯,還有他出門是不吃東西的,所以也不用給他吃飯。


然後就有事沒事,汪汪叫要引人注意,路人甲乙丙兜來關心他怎麼了,害胖拔三不五時要去抱抱他以示關心;甚至有人說,他被主人拋棄了,他在叫他的主人回來,無言.......我們距離他不到兩公尺。




王妹仔這天倒是難得的乖巧,開心的在椅子上玩她的碗,兩個小時內扔到地上不超過五次,湯匙嘟到嘴前就乖乖張嘴,很合作!


本來寶寶椅都已經用完了,只剩一個沒有前檔餐桌的,那個我家小朋友現在做上去一定掉下來,旁邊一個好心的客人把他家小朋友的讓給我,他家小朋友已經滿地跑了,真感謝。


吃了一大碗肉肉伴飯+蘿蔔排骨湯+蕃茄丁


胖仔出來走走,鑽到椅子下偷吃麵包,呆了...一分鐘,就跑了。妹妹看胖胖吃麵包。


後來胖拔帶剛學會走路,很愛走的小人去走,胖胖很好笑,賊頭賊腦的在門口探頭探腦,暫時不敢進去,奇怪!什麼時候這麼客氣了,以前都橫衝直撞的。


春天農場那天接待我們的先生,名牌上掛的是"實習生",他看到這個屁屁檔在門口,他說:[不好意思...]

我也差點脫口說:[不好意思,我沒教過他[不好意思]這指令,他聽不懂]

這個實習生該給他加分。

吃完飯,小人練習走路,開心的。


還可以去草地上玩,兩個一附很不熟的樣子。其實是小胖不想理妹妹,一直都是這樣。


右邊那隻狗,可能是一開始小胖白木的去認識他,他不爽吧!後來在草地上遇到,我還以為他們一起玩,結果照片隨便按兩張,他忽然衝過來把小胖撞倒,還動口,還好滾一圈兩個就分開了,他的主人檢查他的狗,雖然這動作很正常,但是我還真有點不爽,是你的狗攻擊小胖耶!小胖很溫馴,從來不動口的。


我們還是自己玩吧!


我們第一次,這樣牽起妹妹的手,一起走。









不拍了,我也要去牽小人,第一次兩個大人牽小孩走路,很溫馨。

後來妹妹胖胖去看馬,兔子。

想睡覺,就哭哭了,走到家一算,走路+吃飯整整五個小時。


希望可以常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