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那個很會胡言亂語的混血小孩媽咪,先是在網路上說跟他家八年的狗buddy道別,因為他ㄧ年365天有兩天會咬人,所以要負責任的送他去當小天使,心裡對狗有多麼的疼愛,多麼的不捨。

被網友大肆批評後,這幾天我沒更新消息,哪知昨天ㄧ看才知道,又說她其實沒說過狗被安樂死,其實是在動物之家,kitty跑去找出不知道到底是不是buddy的狗,大家懷疑牠並不像是隻八歲以上的老狗,接著有對好心姐妹花說要領養牠,只要原飼主交出照片,證明他的確是曾經受疼愛的buddy,並讓她跟那個"外國人"爸爸談談,混血媽媽一再拖延,最後再好心姐妹花的留言板上留言說:[感謝那位小姐 妳是buddy的小天使,未來 妳若有任何問題 請和我們聯絡,我的窗口永遠為妳而開]!

呸!你這種人有什麼資格說永遠???

卻在約好領養時間的前一天,狗狗突然被其他人領養走了。混血小孩媽媽還有去送花致謝.....

難道是怕謊言又被搓破???

她很有勇氣沒關網站,因為他的女兒需要知名度來當小model,但是我絕對絕對不會去買她女兒拍過廣告的東西,混血小孩無罪,她也很可愛,但是我對她的家庭教育很反感,因為ㄧ個不說實話,反反覆覆的媽媽(我指的是她曾經自稱為buddy的媽媽,跟混血小孩無關),想要斷送狗子性命,我只能這樣默默抗議...(ps.她到底拍過什麼廣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