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王小妹相處三個多月了,她的個性開始展露出來,好像在摸彩,不知道會生出那種個性的孩子


我漸漸覺得這小女生很可能跟她爹她哥是同一國的,皮蛋一族


我說不出來為什麼會這樣覺得,就是一種感覺,


她吃奶時吃飽後,眼睛抬起來看我的偷(賊)笑神情,不再是之前那種滿足的憨笑,開始讓我覺得她在動腦筋想著要怎麼玩;


她醒著就堅持要背靠著大人坐直直(大人故意坐平些讓她躺,她就開始嗯嗯嗯的用力要自己坐起身).

(半夜一點多拿媽媽的腳當沙包練踢腿後,中場休息中)

最近常聽見,[以後你女兒青春期你就知道...]


她幾乎直接跳過據說小嬰兒會有的ㄚ咕ㄚ咕的發音期,直接跟大人以長句子對話.


女兒阿!看在我還算認真當你媽媽的份上,拜託以後少跟我頂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