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多了新成員,適應最慢的居然是他


本來以為愛笑愛熱鬧人來瘋的胖胖應該很快就適應,沒想到他吃醋吃得厲害,




最近,好一點了


妹妹的床邊成了新的睡覺點


這禮拜小胖終於完全沒有因為我抱妹妹對我汪了,漸漸可以視妹妹如無物


妹妹常常就看著這隻毛狗走來走去

夏天快到了,生活漸漸恢復了,又常出去走走了,雖然還跑不遠...

奇怪的是小胖這禮拜好像突然不會自己開紗門了,以前鼻頭一頂,紗門就飛走,最近卻只會站在門後一附著急樣,難道真的是小胖也學人類,[老二出生,老大退化]?

我跟胖拔老是會叫錯妹妹和小胖,對著妹妹叫胖仔,對著胖仔叫妹妹,很扯吧!有一次帶胖胖出去,叫他喝水時,我說:[胖胖,趕快喝ㄋㄟㄋㄟ],我還說了兩次才發現我講錯了,小胖一定也聽不懂,難怪沒反應.

假日妹妹在,餐點一般都是胖拔在張羅,很佩服我媽帶小孩還可以煮三餐.


小胖還是一樣負責流口水,等吃,關心有沒有掉地上...










很高興胖胖終於適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