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回家時,小人兒聽到開門聲,會咻一下就開心的喊著媽咪媽咪跑出來,那天穿這樣,跑出來時好俐落。




雖然還不會看形狀,但是會把東西從洞裡塞進去。


這雙鴨鴨拖鞋是我穿好久的,應該超過十年了吧!妹妹知道那是媽咪的拖鞋,現在知道我進門了,她就會先拿拖鞋在門口等我推門進去,把拖鞋給我,看我穿上,她才滿意的繼續去玩.


她前一陣子在學說〔謝謝〕,所以想到就說,連我餵她吃飯,幫她梳頭,她都跟我說〔謝謝!〕好可愛呢!有一次傘掉在手扶梯,我前面背著小孩很難揀起,還好ㄧ個小姐趕緊幫我撿起來,妹妹聽到我說謝謝,她也跟著說謝謝,把那小姐驚訝的又回頭看妹妹。


常常有人以為妹妹還不到會說話的年紀,等到她突然開口一直講,都被嚇了一大跳。愛講話這點,也是像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