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無聊的小胖喜孜孜的咬了橡皮筋來找我,因為他常常被我用橡皮筋玩,(假裝要彈他,小胖就會彈來彈去),後來被他找了條橡皮筋,就很得意的跑來現給我看。




還在那邊嚼嚼嚼,小胖通常都是在做假動作,不會真的吞下去,他會留著咬給我罵。


看到這樣,我想...應該沒有人不想給他彈下去吧!




所以我就給他彈下去...

然後我在看照片,被彈到的小胖在生氣,就趁我不注意時想把橡皮筋吃掉,叫他吐出來還趕緊嚥下去。

啊!王小胖,氣死我了...


犯錯的小孩開始把目光飄來飄去,不敢看我。


害我又開始罵狗




本來是要來懺悔的,越寫越氣,很想揍你耶!

ps.雨停一下好不好,睡太飽的狗又開始作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