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小胖又發現了一座橋,真的很會玩,馬上就在橋上走來走去,享受這新經驗

還發現橋邊有一條小路又往下可回到草皮,又衝下去,

等我趕到時已經不見蹤影,還好一喊,這次很給面子的回來給我看一下

所以我也放心讓他下去草坪玩,誰知到這小子不安好心,我渾然沒發現他已經接近危險地帶

這時記憶卡滿了,等我回換好記載卡抬頭一看.....



蝦米!王小胖給我跳水,還是泥巴水!!!我人還在橋上,跟本來不及阻止.....
接著這皮蛋開始在水裡暴衝....而我呆呆的站在遙遠的橋上,看著他在泥巴水裡濺起大水花,腦中還在思索下一部該怎麼辦???

衝了幾回,胖胖突然走路一擺一擺的,像隻三腳狗,然後在岸邊停下來,呆滯的站著,一隻前腳彎曲著看著遠遠的我,好像受傷了....我急著跑下橋去看他,他看我跑來,也試著想上岸,卻爬不上來,頓時我緊張的想他是不是摔傷了,還是骨折了...最近的醫院在那?我要怎麼抱這隻三十幾公斤的狗過去,這麼髒的狗有計程車願意載嗎?而且身上沒鈔票!

終於讓我跑到岸邊,看清楚後,真是讓我笑翻了,原來是衝太瘋,前腳划進了8字鍊的小圈圈,犯錯事結果動彈不得,只能尷尬的等媽媽去救他,我就壞心的慢條思理拿出相機,拍照留念.動彈不得又很尷尬的胖胖心裡一定在想:麻,我知道我不乖,可是趕快救我吧!不要再照了

真是的!這麼髒怎麼洗,牽他走回家都覺得很丟臉乾脆再讓他去跑跑,玩得開心點,把泥巴洗掉,回家再洗澡
王小胖,不要以為裝可憐就不用挨罵
可惜離開時發現陽明公園也禁止蹓狗,那我們到底可以和狗狗去哪阿?

回家洗完澡,冷冷的天氣,再加上玩得很開心,胖胖累得跟我一起在沙發上抱著睡,不然就是把頭枕在我大腿上睡,真的好像小朋友喔!好溫馨喔!平常都是被他踩來踩去,能安安靜靜抱著睡,這真是第一次呢(baby時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