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王小妹的乾媽訂婚了,她乾媽是我的學妹,為什麼會變成乾媽?好像是以前在學校就約的...是嗎?

妹妹外婆很神的翻出ㄧ件鄰居送的二手小白紗澎澎裙,我們在加有些給小人練習穿喔!很可愛,只是搞笑小人妹妹的氣質不太對,應該說沒什麼氣質才對!

在家還跟胖胖拍來拍去的,胖胖最後是聽到拔拔回家,跑去迎接,不是被妹妹打跑的,看她ㄧ臉錯愕的樣子。







乾媽在晶華酒店訂婚,場地很棒,有厚厚的地毯,不怕小人暴衝去摔到。


妹妹一看到乾媽坐著準備進行訂婚儀式,馬上就吵著要衝上前去,喊著乾媽乾媽,人家在訂婚,我們只好拼命抓她回來,再不行就是帶去外面繞圈子跑,好發洩體力。



這些照片從影片擷取下來的,所以有點糊。















暴衝中




小外套脫掉了,有小肩帶的可愛衣服。

後來儀式告一段落,我放她去找乾媽,聽說她ㄧ衝到乾媽前面忽然停下來,被乾媽的美嚇到了吧!哈哈。真的太美了,還有身材超棒的。

當天親準新娘子最多的就是王小妹了。


(好羨慕喔!我也想要拍這樣,乾媽結婚時記得請攝影師也幫我拍一張這樣)


(看到沒有!!!我當然不是說那個親親呀!)

這張看起來好成熟,不太像妹妹。


很喜歡這張,可惜有那條氣球的線。


兩個小朋友都在看氣球


好多人多說妹妹好像乾媽小時候,連乾媽的媽媽弟弟都這樣說,希望我親愛的學妹,妹妹的乾媽,早日順利辦完婚姻大事,小白是個很好的另ㄧ伴,妳ㄧ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