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很好笑,喜歡啃牙刷(啃牙刷不好笑,好笑的是後面...)


手拿著啃一啃嫌麻煩,常常會把牙刷放嘴裡咬住,兩手可以自由活動。



尤其是要扶著欄杆站起來時,馬上把牙刷塞到嘴巴,才能兩手撐起自己站起來。






或者是要爬時,也可以騰出手來爬。看起來真的很像小狗ㄧ隻,難道是我標題寫的造成的?



曾經不知道在哪看到書上寫,給小孩一個玩具,她用ㄧ隻手拿;給他兩個玩具,可能會ㄧ手拿一個;這時再給他第三個玩具,通常她們會丟掉手上的其中一個,再去接新的;但是如果您的孩子把手上的玩具放在嘴巴咬住,空出手來接第三個玩具,表示他/她很聰明!

我試過,我家妹妹並沒有達到很聰明的地步,但是她要爬的,常會這樣像狗狗咬玩具一樣爬,可以算聰明嗎?

哈哈!



親眼看過王小妹的人,常常都說其實她好小ㄧ個,不像照片上這麼大,還怪我怎麼都把她的頭照這麼大。其實是她每次一看到我拿相機,就會飛撲過來,把頭塞在鏡頭前面(所以現在很多可愛的小動作很難拍,因為她ㄧ看到相機就不做了,只知道衝過來搶相機),最近還發現快門可以用手指摳開,相機快被她搞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