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月子期間拍到的難得的陽光灑在哈利波特上


外加一位聽不懂人話的小娃。


昨天我自言自語跟妹妹說要洗澡澡囉,就把她抱上樓,小胖也跟著衝上去,接著我去跟胖拔講話,正在那悶王小胖怎麼沒來湊熱鬧...忽然想起來,妹妹聽不懂人話,那個王小胖聽得懂啊!就走到二樓樓梯間往三樓抬頭一看,王小胖果然在三樓有浴室的房間前,正把頭從三樓樓梯欄杆伸出來往二樓看,看我是不是有人要去幫他洗澡了。

有一次胖拔拿一隻很燙的茭白筍要給胖胖吃,就跟他說:{燙喔!},我正在想胖胖好像聽不懂[燙]吧!胖胖已經一口咬下,馬上又把筊白筍呸出來,就說他聽不懂[燙]嘛!後來涼了以後再拿給他吃,胖胖就很聰明的慢慢咬,而且是咬胖拔手正在拿的那一端哩!

星期六下午,小娃子進化到可以自己玩,自己high,這樣就可以陪媽媽看書,不過還是要有人在旁邊,三不五時回應她一下,抱一下,妹妹喜歡[陽光拉丁張中立]。


星期日的陽光很誘人,小娃的作息有正常一點點,睡約三的小時就會起床吃ㄋㄟㄋㄟ,十點多我拋下胖拔和他的小情人,我帶胖胖去附近公園走走,陽光印下建築物的影子,胖胖好久沒這樣在草地上亂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