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親眼看過還在喝奶的小黃金,我也忍不住要去看看貝家9+1個寶貝,之前看小七的照片就覺得很喜歡,胖拔就開始天天跟胖胖溝通說要帶七寶回家玩,真的是天天喔!胖胖看有人一直跟他講話,也黏得緊緊的裝乖,我都笑他是在吃醋.

一進門,當媽的小貝兒還是給我們好幾個擁抱,看到那昏黃浪漫的燈光,最近被暗室欺負很慘老是拍不出好照片的我就放棄好好拍照的慾望.隨便拍拍就好.

兩個阿嬤認九隻寶貝的功力實在很厲害,我一回家就忘記哪張照片是誰了,連再我懷裡玩半天的到底是五寶貝還是小八?那隻一直扯我裙子的事誰也不記得?

六六仔真的是很會跑,可是我也忘記那個一直想往前衝, 卻反而急速倒退的是六六嗎?

我只記得老二是大大一隻;小四一直嘴巴開開表演吃風,小七一直睡一直睡,從頭到尾都不太理我,枉費我這麼喜歡你.

愛睡的七寶,前面有人在啃他頭,後面有人在拉他尾巴,還是照睡.


她們很可愛,有冷氣就會乖乖睡覺,沒冷氣就會一隻隻起來亂爬,




在講悄悄話


有的小腳蹼還是粉粉的


有的已經變成可愛的黑黑小狗掌


一不注意就鑽到沙發下涼快去











招牌的黃金笑容阿!




看到這九寶,先不論每隻都是一個生命,光看到還聽不懂人話小黃金,想到要教這些未來的小惡魔們聽懂人話,就另我心驚膽跳.想到我家浴室門上的洞還在, 家具也沒有換新,這樣的環境恐怕不足以提供小黃金磨牙的環境.還是玩人家的小孩就好.





最讓我感動的還是貝兒,以前眼裡的那個蹦蹦跳跳的黃毛丫頭,穩重許多,被長了小牙的小狗子喝奶咬到,瞇眼忍耐的樣子,乖乖拍在沙發下休息的樣子,真的有當媽的樣子了.張貝兒,要吃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