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分享幾張胖胖挨罵後垂頭喪氣和裝無辜的照片



胖胖是個皮皮的小孩,某次做錯事情後
坐在地上把手舉起來,還一邊撥我的手臂,跟我求饒,
好像叫我不要再生他的氣的樣子
那個樣子實在是可愛的不行!惹得我當場笑出來
他馬上就知道到馬麻不生氣了,又吵著要做到我懷裡......
真是!這摩肥一隻還一天到晚要人家抱

從此以後他發現這一招很好用,只要一做錯事被罵
馬上就趕緊坐好舉手求饒
不過有一次,胖胖拔看他這樣皮,在他舉手時大喊一聲:幹麻!!!
把這個小孩嚇了一大跳,當場它的手手就停在半空中,不知道要放下來還是繼續示好......然後....
居然開始淚眼盈框....害我心疼得趕緊把他摟過來抱抱,安慰安慰
真是敗給他了

還有一次
他知道要快要被把拔扁時,一溜菸就溜到我身後避難
於是我坐在地上,胖胖坐在我身後貼著我
胖胖拔站在我們面前,三個人成一直線....
這時我故意躲開,他把拔也故意移動,讓它暴露在老爸面前,王胖胖立刻緊跟著我移動
而且保持三個人成一直線的角度,笑到我站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