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正好是妹仔很愛的一首童詩內容---這系列的書很適合跟小人陪讀,我以後再寫。

今年我家出了個模範母親---妹仔的阿嬤,就是我媽。
DSCF5085

上週就陪著去領獎,領了一個匾額不知道要掛哪邊

拍照時,王妹仔忽然不見了,後來阿姨笑著說她在那邊躲貓貓,
DSCF5153

我過去一看,小女生就笑開的說:[阿~被抓到了]
DSCF5154

手上的車車是他前一天天去花市打彈珠贏來的,很厲害(上週去套圈圈,跟媽媽合作還套了兩個兩個玩具),第一次玩彈珠,馬上想到一次放好幾個,就可以一直拉拉桿就好(要是我一定規規矩矩的一次放一個彈珠,再去拉拉桿)。選獎品時,眾多玩具中,一排看過去,馬上鎖定其中唯二的兩輛車,接著而馬上就堅持要手中那一個,還告訴我:這很好玩喔!


從另一邊偷拍。拿到了戰利品,就絕不放手給其他人拿(除非我真的能想到她能接受的理由去說服她),連這天來看阿嬤領獎都要拿著。
DSCF5155

大家都覺得跟這小孩出門很有趣,因為她都會馬上從環境中自己找到遊戲的方式,也常常講出很好笑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