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去台中買了太陽餅,現在的太陽餅真的沒有小時候的甜膩耶!

看看胖仔的眼神

DSCF8869

 
妹仔並不是在拍胖胖,她是想把胖胖往後推 XD,我現在才看見王小胖的舌頭怎麼已經伸出來了!
DSCF8870
 
已經會管胖胖的王小妹,現在最會喊的一句話:胖胖後退啦!
DSCF8871
 
現在比較厲害,可以在胖胖的目光下吃東西了

妹妹:(去那邊)趴著,胖胖不可以吃啦!胖胖不可以吃啦!胖胖不可以吃啦!(還一邊講一邊噴太陽餅)擦不起來,擦得起來(自己會擦桌子,很棒!後來看到胖胖頭上有餅皮屑,就拿面紙去擦胖胖的頭,其實自己頭髮上也有餅皮說)


其實我就是要拍妹妹叫胖胖去牆邊趴著,老是抓不到她要講的時機,只好引導她講。

妹仔說:[去趴著,那邊](還用倒裝句勒)[胖胖不可以吃啦!][很好吃,很好吃](我第一次聽她這麼認真的下評論,就笑出來]。
最後剩下一些皮,我問妹妹要不要給胖胖吃,其實我的意思是說,妹仔同意的話,媽咪就拿去到在胖胖的碗裡。

誰知道妹仔馬上整個盒子端給胖胖,胖胖就立刻給他舔下去。可是那盒子還要用耶...

DSCF8873


 DSCF8874


吃不夠的王小胖在不爽的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