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沒想到王小妹會自己吃米餅了。那天媽媽留了一包米餅下來,本來我壓根就不覺得她會自己吃,但是我不想幫王小妹吃,又想說反正等下要洗澡了,就給她玩吧!



幾分鐘後去看一下,發現米餅居然還在她手上,不是掉到地上,而且已經被吃掉了不少,我有點驚訝,才開始注意她怎麼吃的。



這才發現妹妹可以準確的把米餅在兩手遞來遞去,手指的控制也很靈活,有些小塊的餅被口水融化了,脫離大塊,她可以用幾隻手指捏起來,準確地往嘴裡送。




除了有一塊掉在衣服上,我才幫忙撿給她吃。我真的好驚訝喔!一兩個月前,連吃手都還要對準半天。


ㄧ下子就學得這麼快,雖然吃的滿臉<本來就應該要吃得滿臉才正常啊>。




胖拔說:妹妹好像一個小玩具喔!

對呀!真是個可愛的小玩具。


看到現在台灣生育率這麼低,這幾句話我想寫很久了,有經濟能力卻不生小孩的年輕夫妻們,請不要太早決定不生孩子,孩子所帶來的快樂與帶給父母的成長,是金錢換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