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長袖的照片都還沒寫完,現在的天氣都已經快要不用穿衣服了。




這段時間主要在學翻身,躺著就自己堅持要側躺,臉要朝下,連半夜睡得迷迷糊糊,也會突然就開始翻,連吃奶也要翻,臉朝下這樣是怎麼吃奶


還要把她翻回來ㄧ點,有時她還會要再翻下去。




看看網路上很多小朋友七早八早就在翻身了,我們家妹妹總是翻過去會壓到自己一隻手,六月六號那天被發現自己會把手抽出來(可是馬麻還在米國出差,只是我怎麼記得以前也有成功過),後來兩天後我也看到一次,可見不是成功一次後,就每次都會成功。

這是她最愛的熊熊,陪她ㄧ起做汽座的話,有時可以跟熊熊說話好ㄧ陣子。


也很愛爬(其實還不會爬,只是趴在床上,腳如果踢到東西就可以頂著向前衝),喜歡朝她的熊熊前進,前一陣子睡前都要爬ㄧ下。




胖胖也曾有一隻熊熊,還是我大學時代是友送的生日禮物,不過後來被他咬到又臭又髒,還是被毀掉舊扔掉了。



有認真練習












5月9號那天突然肯吃奶嘴了,之前都會呸掉;第二天提早慶祝母親節,就自己抱著奶嘴邊吸邊拉扯磨牙床。


妹妹一向很喜歡自己抱著奶瓶,用牙床咬奶嘴磨,發出[ㄍㄨㄞ ㄍㄧ ㄍㄨㄞ ㄍㄧ]聲,本來發現她有一點連親餵時也想咬的傾向;這天忽然連親餵時也給我咬看看,還會咬下去,看看媽咪有沒有反應,再更用力咬下去,再看看媽咪反應,當時有種又好氣又好笑的感覺,我用手指敲敲她的頭,跟她說不行。還好過幾天暫時不這樣玩了。

這是她剛咬完我時的表情


現在抓到東西就往嘴裡塞,趴在大人肩上也開始舔,翹翹的嘴,可愛!


跟我家小花很有默契,小花會跟著她的手上下游動。可惜最近小花去當小天使了,感謝小花帶給我小女兒的快樂。




可以靜下來看ㄧ下子書,有人稱讚,更愛翻頁。

高興時會一直嗯嗯叫,兩隻腳互磋(我們一直很納悶,怎麼會有這種搓腳的習慣,後來胖拔說他小時候也是這樣,遺傳真厲害。)

有幾天喜歡拉著裙子或是布,再攤開。




小嬰兒有很多動作是一段短暫時間會出現,之後又消失了,像妹妹之前半睡時,用手指碰碰她的下唇,她就會把嘴巴很可愛的揪起來,最近這種反應好像又在消失,還好我有拍到影片。

小小ㄧ個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