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慣用相機壞了,只好把今年買的400D從防潮箱請出來用,最近很少用它,是因為對孕婦來說,實在是覺淂重,重點是...基本上我幾乎只照胖胖,卡著一個肚子,我根本很難趴在地上與狗同高地用觀景窗取景。=>所以還是不太會用。

胖胖下午不知道幹麻,糊了一條口水在鼻子上,被我叫過來試拍。


忽然,聽到那個紅豆餅阿伯的廣播。(這時後還只有他聽到,我沒聽到)


開始嘻嬉笑,再來就是用哼的叫我去買餅。每次我去買餅,小胖都會激動又很甘願的在庭院等。


我只好在換上外出服,阿伯摩托車前已經排了兩位爸爸,都說是要買給小孩吃的。我都不好意思說,我們家是不肖狗我出來買的,他還真是用[叫]的,還好阿伯也只有周末過來賣,所以小胖平時也不會苦於沒人去買餅,還有,要碰上我們沒出門時,小胖才吃得到。現在的紅豆餅好像變得有點甜,所以改吃比較不甜的芋頭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