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颱風來的又大又急耶!風大雨大的。

小胖剛剛又自己跑去三樓,神神秘祕地銜了個東西給我看,原來是四年前在溫哥華買的小相框紀念品,不知道是不是他想要放自己的照片,呵!






------------------------------------------------------------------------------------

下面是9/30那天混亂拍的小胖看自己上電視。


跟自己的合照


小胖似乎不太喜歡自己的表演










主持人問胖拔有沒有信心,胖拔遲疑一下還說:試試看囉。

那時在錄到這段,我也很想笑,如果是我大概會老實回答說:沒有!


廣告時間玩小狗(小胖不喜歡看電視,早就跑去桌下躲起來)




第二關,有人被騙去選小胖。基本上第二關,小胖雖然出門就不吃東西,不會被食物誘惑,不過他出門也是不撿球了,這一關也是沒希望。


有來賓說,不知道小胖幹麻的,呵呵。

小胖跟媽媽來交朋友的,媽媽真的有交到新朋友勒。




廣告時間,一直在打瞌睡的小狗


漢堡在頂頂時,我看小公仔放他好大的頭上根本沒感覺,加上毛又很蓬鬆,公仔放進去根本掉不出來,差點就贏小胖了,我看再給他練一下,應該小胖就不用玩了。


小胖前面的脫序(我早就可以預料他的脫序,工作人員跟我說沒關係,這樣才有效果),沒人要選他了。






等一下星期六(10/5)中午12:30好像有重播好狗麥走,上次沒看到的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