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馬力與我的徵文,完全是為了貪小便宜加好玩,真實生活中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們走低調路線的,除了幾個好姐妹(<---請繼續幫我低調),沒幾個人知道我這網誌,沒想到出版社還把新聞搞這麼大,不過也滿開心的啦,謝謝皇冠文化囉!小胖吃了一盒雞胸肉慶祝,日子還是繼續過,胖麻我明天還是要準備被老闆釘,不過生活中多一些好的事情發生總是開心。

做些紀錄如下:

10月中旬:書評沒入選,有些意外,後來想想也對,書評是靠投票的,我們這種小網誌,又沒火辣美女的,哪有人會看乖乖完三十篇網誌再投票的。

10月下旬:皇冠的活動籌辦人留言,[因為看到你家小胖 在壞狗俱樂部的表現,覺得牠很上相也夠壞!!最近我有電視台朋友有打算為壞狗做一則新聞,不知道你家小胖是否可以在鏡頭前"盡情使壞"呢?]

很可愛的要求吼,原來是非凡電視有此構想,不過我的回覆是:嗯嗯...要在鏡頭前盡情使壞,現在有點困難耶!
第一,小胖已經穩定很多了。
第二,小胖又不笨,怎麼可能在我面前做壞事給我罵勒!一堆人來看牠的話,他應該只會開心的發瘋吧!
第三,萬一我叫他使壞,他可能會價值觀錯亂。那我的訓練不都白費了。
不過重點是,聽到我們人不在台北,就算了。


11/10 上班開完會,不小心發現放榜了,小胖得名了。趕緊跟BOBO麻跟胖拔說,回家我們都改叫小胖第一名。他也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反正看到我們心情好他也很開心就是了。

11/11 帶小胖去春天農場,小胖跟一群抓青蛙昆蟲的孩子在田裡跑來跑去,還叫小朋友幫牠開水龍頭喝水,順便洗頭兼踩水。小朋友也很樂!

11/12 一早被我媽的電話叫醒,說要帶我最愛的酒菜水煎包來。梳洗一下,發現網誌單日人數有兩千多人,覺得無名小站又錯亂了。阿公阿嬤來看小胖,他又開心的跳跳跳,到處要每個人都摸摸牠,我還開心的跟胖胖阿公阿嬤說胖胖得了第一名喔。接著小胖被我們拋棄在家,我們去桃園假日花市逛街買古董,遇見一隻疑似走失的牛頭梗,很想帶他回工廠,掙扎了很久,結果他又跑掉了。回家後上網又發現人數突破三千人,一堆留言,覺得怪怪的,有不知道怪在哪...終於給我搞懂,然來蘋果有登,跑遍附近便利超商,已經買不到蘋果日報了,還好小胖外婆早上不小心有買報紙。晚上,為了看胖胖出現在台視新聞,還從家樂福趕回家,胖拔還說這種小新聞一定排後面,還一直笑著碎碎念,不過他還是很配合的趕趕趕,其實他也想看啦!趕回家,七點十分就播放小胖的新聞,還好有趕到。(ps.還好這天沒其他大條政治新聞)

感謝幾位熱心的網友通知相關新聞連結。

沒看到台視新聞的可以加減看一下我們翻拍的,為了縮小檔案,品質有點差,請加減隨便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