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myblog.yahoo.com/sue600717 本文引用古少爺的中途馬麻

這是7月28日我和我家老爺到新屋收容所所拍的照片,每一次到收容所心情總是很沈重,
尤其是看著這些狗兒從健康.漂亮染病變成奄奄一息,然後不久就聽到誰和誰被安樂了...
所以,每次來與去都要不斷的心理建設....


就以比利時狼犬為例子~這張照片是7月18日拍的,當時她的健康狀況良好,非常親人,可是
10天後我們再次的相遇,看到的卻是她有著膿膿的綠鼻涕.不斷的咳痰.沒有食慾,她看到我
們只是虛弱的搖著尾巴...隔天就是星期三,是園區執行大規模安樂死的日子,而且所方也明
白地說像她這種狀況,今天沒有人認養,明天難逃安樂,我受不了這樣的結論,忍不住落淚...



為什麼才短短時間就染病?我們覺得這個欄位前一隻黃金才因犬瘟熱被執行安樂死(就是
之前我提到過那隻站不起來被安樂死黃金),如果消毒得不徹底當然再住進來的狗兒就難
逃犬瘟熱的命運... 

而這隻黃金獵犬我們也很為他擔心,因為他就在比利時狼犬隔壁...目前眼屎開始多了起來...


而上次有兩隻活潑漂亮的黑色台灣高山犬,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其中一隻大黑狀況
變得極差,就在被領養的前夕驗出犬瘟熱,也被執行安樂了...
這一隻是新進的朋友,目前活潑漂亮,但是之後呢???你(妳)願意給他一個未來嗎?



這次收容所有三隻哈士奇,每一隻都很漂亮,喜歡哈士奇的朋友趕快帶回家吧!
這是原飼主幫他剃的可愛造型,不知道是不是走失的狗兒?


這隻米克斯體型與長相都有些神似柴犬


又是一隻親人的黃金...


這隻鬆獅犬原本有民眾要認養,所方於是安排結紮,結果手術做了後才發現已經紮過了,
白挨一刀就算了,認養人又打電話表示不要領養了~


這隻米克斯既穩定又乖巧~


這隻古代牧羊犬,其實還是個小朋友,我猜應該才6個月左右吧~


這是一隻斷了腿的雪納瑞


這一隻黑色米克斯,也是乖巧親人~


美麗的米格魯


年輕又親人的虎斑弟弟~


此外,還有一籠一籠的小米克待領養,生命只有七天,他們不像純種狗可能有多幾天可活...


甚至他們沒有機會去B區(認養區),因為B區只有十幾個欄位,通常沒有等到就被安了...


希望想養狗兒的朋友們可以給他們一個活下去的機會...


別讓乖巧忠心的米克斯


生命一個個消失~


這隻很像小米亞的幼犬是今天的幸運兒,民眾在我們努力地說明之後登記認養他,
希望他到新家一切順利~永遠幸福

其實,今天到新屋收容所拍照,是在斷斷續續的情況下拍完的,每一次我看到比利時狼犬,
忍不住就想哭,沒有辦法繼續拍下去~
很擔心她們看到我哭紅的雙眼,而喪失求生意志~所以,當我受不了時, 我就到外面平復心
情,然後眼淚擦乾再笑笑走進去, 然後稱讚她們~鼓勵她們~
看著她們每張笑笑的臉,努力搖著尾巴希望我能帶她們離開,而我所能做的只能是如此微
不足道的小事,實在是很心酸也很感慨...
由衷希望大家能多多認養收容所裡的貓狗,也請大家幫忙用力轉貼,
讓更多人知道他們,增加認養率~畢竟新屋收容所每週安樂200多隻貓狗,每隻都是生命~
也都曾經是人們家中的寶貝.最忠實的朋友~

 

桃園縣新屋收容所園區如何去?
前往園區可由台六十六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在台十五線匝道往南,到了51.7公里
處,看到金發便利商店就右轉,遇到堤防再左轉, 約一公里就可到達 。

桃園縣新屋收容所園區地址:(32744)桃園縣新屋鄉永興村三鄰大牛欄 117 號 


  開放時間:每週二、四、六早上 10 時到下午 3 時 (國定假日休園)

  連絡電話:03-4861760

  園區傳真:03-4861765

將貓狗送到『收容所』,牠們就會得到政府照顧獲得幸福?
事實是7天後,牠們的生命就會被用針刺心臟
痛苦的結束



也許經由您的轉文,他們也能有機會找到一個永遠的幸福,謝謝!




新屋收容所藏寶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