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逛網頁,逛到了義賣的消息,就把王妹仔的壓歲錢抽出來拿去買了50本筆記本(看一本15元,就買了5款10套),剛剛收到了前幾天訂的「愛護動物筆記本」,收到之後真是驚喜不已,好精緻可愛喔!這麼可愛的產品不幫他們打打廣告怎麼行。




我最喜歡小乖這款


也很喜歡heaven這款




一共有5款,每一款都不一樣的內容,才15元一本,裡面卻是至少一半是彩色頁,用可愛的畫風,把流浪狗或溫馨或悲傷的故事,搭配不羶情的文字,栩栩如生的描繪出來,這樣的筆記本不但書店買不到,而且很有意義呢!而且紙質還不錯,不會薄到連後頁都明顯透出來,隨身帶著很方便。










買那麼多也用不完,想說送給有愛心的人好了,如果你家的狗是流浪狗或領養的,或是你今年有捐款任何動保團體,只要悄悄話提出證明(證明請隨我認定囉),王小妹就送您一套五本的筆記本,名額只有三套。

不過也推薦你去網頁看看,自己買更過癮,還可以做好事。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義賣筆記本=>http://forum.lovedog.org.tw/phpbb/viewtopic.php?t=32957&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0

不過我文章寫完才看到有幾款已經賣完了....好像不用我打廣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