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六歲的黃金是要送給誰阿?

前六年的疼愛都是玩假的,有本領生孩子,沒本領照顧嗎?

跟狗一起生活那麼難,那可以把孩子送去適當的地方,等長大再回來呀!(我們家就是這樣阿!長時間留在家裡的是狗)

孩子長大了回得來,狗有幾年可以等,送出去了還回得了曾經的家嗎?

對油條,一切都是騙局吧!

一直搞不懂,很多人老是未卜先知的認為狗會造成過敏,那就好好把狗洗乾淨呀!

王小妹出生時,經由不太準的臍帶血IgE,醫生提出要我們注意,她的測值很高,表示她有可能有過敏體質(雖然這是一項不太準的預測,不過媽媽我本身就是過敏體質,小孩有過敏體質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當時心裡還想著,慘了,還真的碰上了,因此我拼命的餵母奶,希望藉此增加她的抗體。

我相信從小跟狗長大的我,小孩應該不至於對狗過敏,雖然如此,我們還是等到妹妹六個月大以後,才讓她跟胖胖有較實際的接觸,一年多過去了,王小妹一歲前皮膚的確有幾次疑似過敏,但是很多沒養寵物的家庭的孩子也是會發生,等妹妹一歲以後,孩子大了,皮了,玩得髒兮兮的,抵抗力也在一次次接觸污染源之後培養出來,是個極有活力的健康寶寶,狗毛也不小心吃了幾次,自己還會從嘴巴挑出來,壓跟沒有對狗毛產生過敏。

給牠們一個機會吧,不要在事情都還沒出現之前,就判了牠的罪!

[尋找] 讓他們可以得到重新的機會!

[尋找] 心碎油條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