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妹其實滿會講話的,我也很喜歡聽她說話,因為她語氣都很誇張。

現在會講的話有:

好多喔,好臭,臭臭,好大喔,好棒,好高喔,拔拔,媽媽,阿嬤,胖胖,ㄚ胖,阿姨,ㄇㄢㄇㄢ,ㄉㄟˇㄉㄟˊ(水),蕉(香蕉),saur(dinosaur),阿key(monkey),樓梯,抱抱,炮炮(鞭炮),泡泡(吹泡泡或是泡泡浴),等一下,慢慢,羊羊,鴨鴨

應該還有,可是我想不起來。

那天我聽她說好棒說得很生動,想錄音,拿相機對著她,她卻暫停了,等她張嘴,我還以為她要講了,她卻打了個大哈欠(眼角還有剛剛哭哭的淚珠在眼匡),我就笑出來,連相機都在抖,她看我笑,自己也興奮的發出奇怪的聲音,後來總算又開始講[好棒]!


後來教她講monkey,她自己裝熟叫著[阿key],錄音出來的效果比較差,聽起來卻好像是台灣國語版的[猴子]。

講完又自己興奮的大叫,把淚珠都擠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