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拖很久的文,可是收延算重要儀式,還是要補。

我們家其實不太注重傳統儀式,可是我很想拍小孩身上掛餅乾的照片,所以怎麼樣也要做個樣子,餅乾是朋友的囍餅裡面挑出來的,我把可以掛紅線的餅都挑出來,還特別藏好,結果要用時,才知道我藏的餅被妹妹的外公和爸爸吃掉了兩個,因為他們不知道那是我特別拿出來的,就拿去吃,真是。

正式的收涎好像有些儀式,我們就只有掛餅乾+拍照,很混。



當時小女生心情不太好


可是還是有偷吃餅乾,記得因此他把拔笑得很厲害。後來拍完照一會兒,還在她嘴裡挖一塊出來,她那時還不會吃固體食物。




這張就是我要的照片阿!如果有笑容就好了,還好現在很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