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友團說要看粉紅色的斯文妹妹,可是她ㄧ點也不斯文呀!









她們一提醒,我才發現我真的比較少給妹妹穿粉紅色,更少穿粉紅出門,要不是小女生的衣服80%都是粉的,可能妹妹的粉紅相片更少。我壓根忘記小女生出門要打扮這回事,甚至我有時還忘記給她穿小內褲就出門了(反正有尿布)。



妹妹是個活動力極高的小朋友,被她超翻了ㄧ天後,我現在覺得胖胖好乖,其實我現在想寫的是胖胖,可是胖胖的照片都還在相機裡。



妹妹看不慣單眼(可能太大台不好啃),所以單眼拍的照片比較少笑。但是古靈精怪的表情仍是少不了。





























我還滿愛這張的,很皮的做誇張的表情。









把拔出現了,逗得小朋友咯咯笑。

















我們真的都好愛她笑的樣子,感謝胖拔賣力演出逗女兒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