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那晚,想吃烤肉可是懶得烤,就去找燒肉店,結果全部客滿,要等好幾個小時,算了,吃火鍋也可以。而且有小朋友在,燒肉店的空氣也不太健康。



我完全沒有手可以參與煮火鍋,全程由把拔負責。







本來想上市去百貨公司,妹妹很乖,這是應該也沒什麼問題吧!我有自己帶粥去給妹妹吃。



結果這次沒幾分鐘,就吵著不要待在推車上。







然後就開始天翻地覆。我帶的每個小玩具小東西都派上用場,讓她玩個三五分鐘就不行了。



粥吃了一些,突然發現一大罐粥怎麼快吃完了?吃好多喔!(後來我才想起來,有一些其實是直接就被打翻在推車上了,實在太混亂。最近跟妹妹出門吃東西,我發現吃完後,我幾乎都不記得自己剛剛吃了什麼)



玩具沒吸引力,燙一些菜給她邊吃邊玩,滿桌都是菜渣,奶嘴玩具掉到地上n次,小臉上也都是菜渣。













接下來我完全放棄拍照,一手抓小孩,一手先把自己餵飽再說,小小人則是吃/玩得超開心的,有菜可吃,有玩具可玩,有桌子可以啃......



期間,我從眼角餘光,有看到附近鄰桌有個孕婦,和家人有偷偷看我們,我想...他們可能在想,以後這就是她的生活吧!



忽然,胖拔就開始哈哈大笑,叫我趕緊拿相機給他。







.









果然是值得拍照留念。



妹妹的乾媽呀!我說的恐怖火鍋,不是上週那一鍋,是這一鍋。



開始跳了,(其實是玩累,開始想睡了)









只好帶她去逛自助區,我吃冰淇淋,她還好奇的一直伸手來搓,給她一隻甜筒吧!
















有安靜啃一下喔!





後來就睡著了,接下來我才能安安靜靜吃。帶小孩出門吃飯雖然很累,但是其實還滿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