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到什麼勒?很噴飯的照片,往下看就知道了



晚上跟她玩,1.5分鐘內她一直做表情,我一直拍,後來看看照片,這小妮子表情還真多勒

(請不要跟我說以後可以去當演員)



(2008.8.1)







真的是牙齒癢





拍一拍覺得差不多了,相機放下,





小妮子忽然手指往上一放,就放進鼻孔裡去了,我看到傻眼+噴飯(雖然我沒在吃飯),呆了一下,只有一下下,開始狂笑,趕緊把相機又拿起來,按下快門那一瞬間,心中吶喊著:[我拍到了!]





我想我應該是笑得很誇張,王小妹看見媽咪被她逗得ㄧ直狂笑,也開心得手舞足蹈起來。





還好,後面的照片顯示......她沒把同一根手指再放回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