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那天,一出門上班就看到門口盆栽蹲了一隻蝴蝶,就想說如果王小妹在就可以教導她看了,不然她會以為蝴蝶真的長得像家裡那隻長得很像蜜蜂的會唱歌的蝴蝶娃娃吧。





今年夏天,應該沒有人像我們家這們晚才開始游泳的吧?沒辦法,第一次帶小人和小狗一起出遠門,需要勇氣。



結果一下車,就看到上百隻的蝴蝶飛來飛去,好多喔。可是我不太會拍,圈圈的都是蝴蝶。





而且後來幾個小時又看到幾隻很美麗的蝴蝶衝來衝去。(所以我都拍不到美麗的)





很快就衝下水的王小胖







很快樂的游來游去





這臉一看就知道很快樂吧











水裡有不少魚





小朋友跟我一起自拍





胖胖在水裡很開心,有時跑上來亂甩水













妹妹沒洗過冷水澡吧!泡泡腳也不喜歡。沒關係,慢慢來,有沾到水就好,依她洗澡時老是拍得水花四濺,相信妹妹一定很快就愛玩水的。





回家後,我跟妹妹很快就睡著了,睡醒後,妹妹很開心。





好像又長大了一點,這禮拜有坐下來且靜下來聽我說完一本小小故事書。但是牙齒好像很癢,到處咬,小白二號冒出來了。餵奶都要有被咬的準備。





有出去玩,兩個小朋友都有乖乖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