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家時,胖胖聽到我的車聲就會在家裡亂跑,門外就聽得到;當我按上防盜,他就會開始轉圈圈,還是一樣門外就聽得出來,家裡若有人,他就會嗚嗚叫(如果是我在家,胖拔回來,胖胖就會汪汪大叫)。我習慣拿信,通常收到的都是廣告信或帳單,廣告信就會遞給他去咬爛爛,他很喜歡這個任務,最後演變成,如果沒有廣告信給他咬,他就想偷偷摸摸想把帳單也拿去咬爛(怎麼不學會偷偷摸摸去幫我繳錢);

最後演變成,如果我進家門不遞點什麼東西給他,他就跳來跳去,往地上一撲,把你正要穿的那雙拖鞋咬走一隻,繼續跳來跳去;(照片拍很差,沒辦法,拍妹妹跟拍胖胖的試用的模式跟相機不一樣,懶得換相機了)



神奇的是,他總是把你要穿的那雙咬走一隻,而不去咬不在家的那個人的鞋。


叫他拿過來,他就咬來在你面前跑來跑去兼咬著鞋子甩來甩去,跑給你追,又不會跑太遠,一整個就是很機車的樣子。


這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拿別人的鞋子跟他換,只是換到的鞋子還是很噁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