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出生後,最常被討論的話題就是五官像誰,那天胖拔看著妹妹對我說:[我覺得妹妹比較像你]

哈!其實我也這樣覺得勒!


小嬰兒長淂跟小黃金一樣快,不趕快記下來,我怕我就忘記了。

最像我的就是那個塌鼻子啦!出生前我就一直希望小baby鼻子要像把拔一樣挺,可惜阿!希望以後還會變挺一點,不然每次餵ㄋㄟㄋㄟ,家人都說:鼻子已經夠扁了,你看你又把它壓得更扁。


明顯的人中跟可愛的嘴唇也是像馬麻吧!(我不是說我的嘴也那麼可愛)




我在產台上印象最深的就是你那對轉來轉去好奇觀望的雙眼,那時把拔興奮地過來告訴我:[2***g,很漂亮喔!],一出生就滴溜溜的轉。

那對靈活的眼睛我們還沒分配好像誰,感覺起來像把拔多一些。




長長的手指像小阿姨吧!肉肉的大腳像媽媽(不過你拔拔的腳也不小阿),有時候熊熊一看,妹妹竟然像她阿祖。




剛回家時,太大穿不住的小襪子,現在已經可以穿著了。

多變的表情當然是像爸爸啦!


(我想以後你跟小胖哥歌吵架時,大概就是這副模樣)



最喜歡露出驚訝的表情,眼睛睜得大大的。


也喜歡把嘴噘的小小的。




戴上尖帽子像個小精靈


長睫毛,雙眼皮媽媽都有生給你喔!以後要自己好好保持。






那這樣小豬小猴樣,一定是像爸爸啦!




妹妹,現在的把拔每天都要跟我報告,今天又有誰說我們家妹妹可愛了,要我趕快多放一些妹妹的照片,不管把拔以後多忙,你要記得他曾經這麼興奮你的到來;把拔,不管你以後多忙,也要記得妹妹曾經帶給你的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