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半夜,被玩的小狗....胖拔在他頭上用簽字筆寫[王]


好久沒收到花---是老公送的生日禮物,在整理的時候,這小子超有參予感的


他應該不是在鬱悶,是時間晚,想睡覺了





哪知道前一天的假性陣痛變成真,幾個小時後,就去生小孩了。第一次生小孩沒經驗,要不要去醫院還考慮了一陣子。

妹妹抱回家時,我趕緊拿根骨骨給胖胖,免得手忙腳亂,他開心的吃居然也沒發現我夾帶一個人,不過第二根骨骨就騙不了他了。




他像是發現新大陸似的,一直要告訴我床上有個東西,一直看我拼命吵著要看那個東西。


還記得不能上床,胖胖小朋友很努力的伸長脖子




其實他很想爬上去,好幾次忍不住,我跟胖胖說:[不行,過幾天再看好不好?]

王小胖開始對我大吼大叫吵著要看,妹妹果然是從肚子裡就聽胖胖的聲音長大的,一隻大狗在旁邊鬼吼鬼叫,仍然睡得四平八穩。

妹妹目前跟我回娘家坐月子,先放一些照片,小胖在家給爸爸顧。這幾天發現,給爸爸養可能減肥比較快。

妹妹真可愛...我是一直到生小孩前都還覺得世界上怎麼可能有小孩比小胖還可愛。

照光治療黃疸,很酷的造型。


那天照完黃疸,終於有吃飽的樣子,表情好cute












像朵小花


又多了一個了孩子,真的不太一樣,胖拔很得意的樣子。

我要專心做月子去了,小胖我們會好好顧的,請大家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