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很久,還是要有始有終把它寫完...

第一關,三組來賓選2,4,4,號,沒人選小胖。

第二關,有一位被騙去選小胖,雖說黃金是愛玩球的狗,可是小胖出門就不認識球了。這關三組來賓選得是3,4,4號。


胖胖完全狀況外,他根本不知道現在在幹麻,只知道跟著球出去後就東看看西看看,也不會被食物吸引,跑了一次之後,果然又衝去後台找我,為了怕他又要找我,跑去後面鬧,我只好也陪著。








反正整場就是亂跑一通。


其實這關最誇張的是之前都看似乖巧的四號拉拉,硬是撿了一堆香腸,超可愛的!

到了最後一關,要猜頂頂狗,完全沒人想選王小胖,來賓選了1,2,4號,四號最得大家青睞。

1號的大頭和蓬鬆的頭毛,小公仔一放上去都掉不下來,小胖差點比下去。

本來連我都覺得照小胖今天這種超high的情形,重來幾次是跑不掉的;沒想到小胖讓胖拔牽上小台子,居然一屁股坐下就乖乖的開始頂頂,現在大家都屏氣凝神,不敢發出聲音。

連主持人都感到很意外,不敢大聲說話,深怕打擾到他又開始過動,讓我很想偷笑。

(主持人意外中~~)


(憋氣+偷笑)


最後一句,{放不下啦}。好像還是頂十一個吧。


節目一氣呵成的結束,主持功力果然很厲害!


用完的大字報


滿足的小孩


回家吧!


回家後,果然就昏倒了。






好玩的一天。聽說有光碟,不過過了三個月了還沒收到,還是日本寵物當家比較有效率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