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找我轉貼的朋友,人家很急的人找狗+狗找人,還被我拖拖拉拉......
有愛心的人請跟原作者連繫!

------------------------------------------------------------------------------------------

尋狗啟示
http://tw.myblog.yahoo.com/jw!HVPBUaeVBRJbDQfX.s1R1g--/article?mid=3249&page=1#3336



11/23下午五、六點走失的...((在大胖拔拔的店裡、牠平常都跟拔拔住))

早上被一家店的老闆偷抱走後,經鄰居通知,找回一次!

可是下午又不見了,據說是在人行道上玩耍,然後就失蹤了,請大家幫我找,可樂還小一定是被人偷抱走,我真的很擔心牠,牠還沒打完預防針,很容易感染一些疾病,請好心人幫我找回牠,拜託~拜託~

失蹤地點:桃園縣南崁市區(蘆竹鄉仁愛路附近、近南崁中學或鐵路邊)

特徵:眼睛上有一點白白的毛、耳朵是下垂的

牠才二個多月大,很愛追著人家的腳玩,是母的,如果有發現類似特徵的小狗,請通知我們,謝謝!

聯絡人:0921882949劉小姐、0934191688林先生

※給有心人士: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你帶走牠,不過請你好心一點,把牠還給我們,原因我們可以不追究,只求牠能平安回來,拜託你~

---------------------------------------------------------------------------------

想養黃金獵犬嗎
http://tw.myblog.yahoo.com/jw!HVS9LF6bBx7Hi38ECCF3t18-/article?mid=1151&prev=-1&next=1085?





11/13我們公司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一隻黃金獵犬...

經我們研判牠是被丟棄的...

帶牠去獸醫檢查發現牠未被植晶片

牠大約一歲多左右 母的

我們幫牠取名叫阿lan 

阿lan是隻很乖很溫馴的狗 或許是怕再被丟棄 所以牠很愛撒嬌

帶牠出去牠都叫的回來

原本公司已經決定要養牠 但是公司的環境真的很不理想

像是假日沒人上班我們也不可能把牠單獨留在公司

目前是由我和另一位同事假日輪流帶回家寄養 平日就養在公司

可是因為同事家已有養兩隻拉不拉多 而我家也有養瑪爾濟斯

醬子真的是十分勉強...

雖然真的真的很捨不得

可是我們都覺得我們該幫阿lan找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家

因為醬子帶來帶去牠也必須一直適應環境...

如果你(妳)對阿lan有興趣 歡迎你(妳)跟我連絡

我們的所在地在桃園

阿lan真的是一隻非常乖又讓人心疼的狗 另外 牠的毛色也很漂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