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星期天晚上安安心心一邊上網一邊看電視,忽然胖拔大叫開始播小胖那集了,我們瞬間陷入混亂,明明當天錄影就還有一集先錄,還以為那集一定會先播,製作單位明明說會預先通知播出日期也沒說,相機沒充電,外閃也不知道可以撐多久。趕緊電話通知ㄧ些親友,我也趕緊叫小胖就拍照位置。

看來上上禮拜天停播好狗麥走大概是存貨都沒了吧!

------------------------------------------------------------------------------------------------------------------------------------------------

繼續我的錄影花絮紀錄

先暖身一下等下要表演的[跟把拔打架]及[模仿],其實這兩項當天也沒有表演出來,按這看[跟把拔打架],還有那個模仿很好笑,改天有機會我在拍出來 => 當天表演小胖自動把它都變成了[拔河]。





 

繼續再練一下過關,臉馬上變很臭。


快開始了,大家就位,



本來小胖是2號,可是隔壁1號的漢堡自從一開始被小胖聞屁屁後就看小胖很不順眼,會罵他,所以跟原來三號對調。


來賓剛來時,不知道已經換位置,對著2號猛喊王小胖,Hime都沒反應,隔壁的真小胖反而high得不得了。


隔壁的4號乖拉拉BuBu,超有家教的,從頭到尾都很聽話,不過後來居然變成搞笑的黑馬。


看胖拔別名牌


小胖也有名牌


看樣子大家都在鼓勵小孩。


上一場的貴賓還是聚集大家的目光。


我們家兒子在攝影棚看起來還真的滿帥的!呵呵




小胖常常看著遠遠的我,真窩心。胖拔叫我去躲起來,因為愛點名的小胖如果一直看我,到時候上鏡頭就不聽話了。
   


其實我躲得很遠了,胖胖的目光還是搜尋到躲在人群後的我,還好有帶鏡頭。


開始前,藝人都來跟狗狗打招呼。可是很多我都不認識。

(王小胖握手還挺有架勢的)


(這張表情就有點笨)

名模白歆惠來了


   
(這是誰?好像滿有名的)

這集的來賓就座。


快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