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破壞看大家看節目的興致(我還是不知何時撥出),我就先不寫節目錄影的過程。先只寫前後的雜事。

9/14拍主題狗VCR,在桃園拍了小胖鑽狗洞(他自己挖的那個,不過後來被剪掉);回外婆家拍頂頂。

9/20錄影。

9/30播出

我發現王小胖最近都不太聽我的話,叫他頂頂,他明明就有聽見也聽得懂,可是就會故意趴下或把頭撇開或或低頭或是整隻黏過來撒嬌,就是不肯頂。後來胖拔說他太久做錯事沒被逞罰了,因為他都自己先認錯裝無辜,看他自己知道錯,我就只有跟他講道理就算了。在加上前陣子時時窩在一起,他就不把我的話當一回事了。

錄影前一天晚上,胖拔在他放錯偷翻垃圾桶時扁了他一下,果然有下馬威,這小子馬上聽話,叫他頂頂,鼻子就自動湊過來。這場景我自己好久都沒看見了。



下高速公路時還要跟胖拔give me five。


到現場後,小胖很快衝進現場,就聞了他的屁屁,從此他就整個下午對小胖很不爽,只要小胖一靠近他就被吠,原來鬆師犬看起來好大一隻蓬鬆的毛像個大抱枕,可是防衛心比較強,所以小胖是白目+活該。


熟悉的道具


節目中常看見的猴子娃娃


有時間可以先熟悉道具,不過我是覺得啦,再怎麼練習也沒用,過動小孩又不是一天可以改變的。




小胖不僅過動,也很警慎,危險的東西他不會亂碰,要不是被牽繩帶著,他根本不會走到這。


後來走到翹翹板中間,翹翹板轉動,另一邊著地,[碰!]一聲,從此小胖再也不肯繼續,他決定走下面]。


直接跳下一關。


 

然後這關也走不下去了....休息一下

除了練習之外,小胖很高興,動不動就四腳朝天等摸肚肚,不然就是跟跟他玩的人又摟又親的,而且還是很用力整隻黏上去那種親法。


直接再跳下一關練習,狗狗要從很多誘惑的通道下鑽過去,對出門不吃東西小胖來說,那些誘惑不是問題,問題是他根本就不想鑽過去,完全沒練習到。


他不是在聞食物,他只是在聞誰剛剛在這尿尿。




一個下午有兩組人馬來錄影,之前預錄VCR時,工作人員看完小胖的表現後就決定,讓他錄第二集,因為希望這樣來得及讓他冷靜下來。

第一集先上場。


這天我最有印象的一隻巨型紅貴賓,我以前沒見過,真的好大一隻。忍不住從頭頂給他摸下去,原來頭不能摸,因為是剛吹過的,摸了怕會扁掉。可愛極了!
 

先看人家錄影,小胖無聊的看看球,不然就回頭看馬麻。




我們沒看過攝影棚錄影,所以覺得很新奇。整個節目除了休息時間和第一場的四隻狗狗第一次第一關全沒過,吳宗憲馬上決定讓狗狗再練習一下,之後馬上有狗狗過關了,其餘時間全部一氣呵成。我本來還以為會一直聽到導演喊卡說。






現場就可以直接看到節目。


我們是臨時演員


等太久,要出來放風一下。




乖乖等把拔聊天


又一個小朋友出來放風


這小孩有點誇張,牽繩一放就把走道當作草坪在奔跑。




好啦!該回去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