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

換毛季開始了嗎?
好大的草坪,你一定會喜歡,找一天帶你去玩。

9/10

接到中視通知,又要開始集訓了,這次是電視台自己找到我們的。
想豐富你的生命,所以參加囉!

9/14

怎麼突然變成我來拍,這樣不就大家都發現了嗎?
在家拍了被破壞的門,又回外婆家。小胖最近很有自己的主見,都不太聽我的話,不想頂頂,就不頂,一直把頭撇開或故意低頭,真是小孩長大了,翅膀也硬了。最後只好靠著小伎倆才拍到想要的畫面。
連烏龜都拿來頂了。
小胖聽我跟胖拔講手機,硬是要把[球球在哪邊?]解讀成[把拔在哪邊?],跑去門口一直等,真是連狗都會話亂亂聽。

9/15

鄰居小哥哥來找胖胖玩,跟胖胖在外婆家庭院奔跑,胖胖好開心,開心到在前院後院繞圈圈跑一直跑了十幾圈,耳朵飛飛飛,外公看了也很開心;就像小時後開心時,自己在客廳餐廳一直跑一樣。

9/18

放了一天颱風假,學生們賺到了。
中視要我們想個小胖的小才藝表演胖胖的特性,我們想不出來...他好像什麼都不會耶。總不能表演握手吧!
聽到好久好久不見的紅豆餅阿伯的摩托車聲,小胖又來叫我去買紅豆餅,我可以帶阿伯一起錄影表演紅豆餅招換術嗎?
我當然知道狗不可以吃太多紅豆餅,我也沒有給他吃多多,而且阿伯的紅豆餅比較不甜喔。

9/20

今天下午中視錄影,小胖好開心,可是一進門就亂聞別狗,惹狗狗生氣。
也許是我眼裡一直看小胖,覺得很多人喜歡他。
小胖一直又high又熱情,果然完全表現出預料中的脫序演出。這就是我們家的王小胖呀!
一直跑來找馬麻,真不虧我疼你。得意呢!
最後居然一次成功,連我都不敢相信,大家其實都替你捏把冷汗,現場安靜的很呢!
前面的脫序+後面的成功,挺有戲劇效果的。
從頭high到尾,回家人累了,狗昏了。
小胖又自己賺錢可以去幫助別狗了。
熱心的小姐,謝謝您一直幫我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