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兼了一門環境的課,比較有在關心環境的問題,看到天氣變得亂七八遭,覺得很糟糕。

其實個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佔總排放量也有相當的比例,罪魁禍首不僅僅是工業活動。找到這個二氧化碳排放計算器,算完還真嚇一跳,原來我也是這麼大的汙染源,(誰叫我每天開一百公里上下班,又多了一個換工作的理由),有興趣的可以算算看,看自己環保不環保?


前幾天傾盆大雨,王小胖都很認命的在家睡覺,沒有一點不悅,也一點都沒有吵著要出門。

今天晚上雨停了,王小胖馬上演了一個晚上的戲,先是陪我到陽台晾衣服,深深呼吸之後,露出甜滋滋的笑容,一臉空氣真好的內心戲;接著進房後開始焦躁不安,最後放棄倒頭睡覺還用力嘆了一口氣,開始裝睡,明明在睡覺,一聽到我有動作就身體不動,動眼睛觀察。

我不禁懷疑小胖除了會看日曆,還會看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