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晚上在看電視,胖拔跟我說:[你看小胖在玩紗門]. 我才發現,對吼,我們家紗門怎麼一直自己開開關關的.

其實是, 我們家紗門應該可以算是壞的吧,只要小胖用鼻子推一下,就會飛到軌道末端,再也回不來;這樣也方便小胖自己進出到庭院報紙上上廁所.缺點是:我們家紗門其實365天都是開著的.

這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剛好小胖開門出去後,有個東西剛好掉到紗門軌道上,所以紗門划過去撞到東西就會彈回來關住.小胖也還滿小心的,看到門會彈回來,就不敢進來,自己在那邊悶不坑聲的一直試,要不是胖拔跟我說,我還真的沒發現這小孩進不來.

(我們家真的很暗,可能要橋某個角度仔細看螢幕才看得見)


壞心的爸媽免不了又開始玩小孩,看到這情形,我們更是鼓勵他要他進來,他聽見我們的呼喚,更是用力用鼻子頂開門, 因此紗門也以更快的速度彈回來, 

我想...王小胖真是整個傻眼吧!他一定在想:今天的門怎麼不聽話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