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壞狗俱樂部活動的獎品,不然這種花費我應該是敗不下去的。參加這活動其實也是想要這獎品,沒想到還真的給我拿到,開心阿!


真的是很棒的獎品


當天天氣還好,可以外拍,不過外拍其實也只是到附近一個小公園拍,去拍之前我們的午餐就是買了麵到這公園解決,結果外拍時又跑回來。

照片是從這張開始,小胖太high了,滿場跑,只好用頂頂把他定下來。


那個...人那一陣子都變胖,還是馬掉比較好看。


這張好像不應該選,因為婚紗照哩,已經有很像的,都是挑片時有人一直催,害我挑的很亂。


小胖很愛玩溜滑梯,讓攝影師驚訝,好不容易把他抓停下來照一張,不然他又要溜下去了,外景到此結束。


拍照順序是,人先留下來合拍,這時候不建議給狗變裝,免得太花。




接著就是狗留下,關起門來拍,看成果他們能把停不下來的胖胖定在原地,實在不簡單!

可愛小牛仔


這個造型我也挑太多張了吧,不過很喜氣,適合做賀年卡。








這張實在是...本來一直都在刪掉名單,最後又被挑出來的,因為造型怪的很有特色。


運動風,這件迷彩裝是拍照幾天前給他買的,效果還不錯。


這張實在很像盲狗


自然的笑容


這件也是拍照前一兩天才拿到的夏威夷衫,拍照效果很棒,只是有點大件,像在穿和服還是浴袍似的,加上胖胖那他平常就常常露出的機車表情,這張我滿愛的。


這張實在是性感阿!純真的性感...


很愛當貴婦


貴婦特寫


小村姑

寵物巨星工作人員很親切不市儈,會幫忙留車位,對狗狗也有辦法,例如他們也是要叫狗一下看這邊,一下看那邊,所以有很多會發出聲音的道具,例如像是會發出老鼠叫聲的逗貓棒,(看來我可以去弄一隻來拍照,才不用每次都要叫半天卻老是不看鏡頭),這是次很愉快的拍照經驗(尤其因為是免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