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皇冠文化最近辦的那個壞狗俱樂部徵文,我們居然得了第一名耶!小胖多虧了你,你娘我已經二十年沒拿過第一名了,你真是有先見之明,為了參加這活動,小小年紀就先幫馬麻拆門,我們母子倆又完成一項豐功偉業囉!

曾經是壞狗的王小胖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壞狗俱樂部評選結果揭曉



雖然我覺得憑著我家那還有一個大洞的廁所門,我們應該會得名,不過得了第一名還是很意外加開心。

(ps.尤其看到第二名是大名鼎鼎的張貝兒小朋友,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我們家只有便宜貨可以給小胖破壞,貝兒馬麻的損失才是慘重吧!)


昨天剛好在整理電腦硬碟裡快爆掉的相片檔,突然想到...那當初我們去度蜜月時,小胖去貝兒家度假的照片,不就是冠亞軍合照嗎?!(謝謝BOBOMOM提供的照片與影片)

壞小胖,貝兒在乖乖睡覺,小胖還伸手去鬧她。





這個影片(冠亞軍聯合破壞實錄)不知道皇冠有沒有興趣買版權呵!(熊熊發現訪站人數暴增,趕緊補上一句[我是開玩笑的,請不要當真!])



ps.小胖現在已經變乖了,不要太同情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