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小胖是不準上沙發的,我知道他會趁家裡沒人時偷上去,大人回家時再趕緊跳下來,某來冬天到了忘記跳下來,天氣冷,我們就不趕他了,


我們家沙發在一年以前都還是完整無缺的


後來這小子每次看我回家作在沙發吃飯不理他,就在我背後翻來滾去以示抗議,後來就養成嚕沙發的壞習慣






嚕到某天沙發上的裝飾鈕扣飛走了,沙發開始哭泣.







漸漸越破越大,開始了我要貼膠帶的日子.


坐在上面覺得自己很像貧民

後來胖拔跑去買了我一開始就不看好的椅墊


王小胖很滿意,他滿意就完蛋了,吃零食不上沙發不知道怎麼吃,不給他上來他就刁著骨骨走來走去不知道怎麼吃,拼命想從兩邊鑽上去,被我們堵住鑽不上去,只好特地跑去樓上他的被子上吃


那個後腳姿勢有點奇怪耶!


果然在我都還不及貼這篇,現在椅墊已經變成王小胖甩甩的玩具了,我現在把一整個瑜珈墊貼在沙發上,視覺效果還不錯,也容易清理多了.(因為房子是租的,所以懶得換沙發)


現在小胖還不準上床,前幾天倒頭大睡,一醒來小胖竟然趴在我旁邊很舒服的哈哈哈,叫他下去還馬上更緊的黏在棉被上,很賊的小子現在都會趁拔拔不再家時跟我盧說要上床,我是絕對不會妥協的,我不要睡個覺還一直吸到狗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